OUR PORTFOLIO


博悅 ‧ 私人宅邸


造就永恆的藝術印象


73坪的住家空間,為喜愛藝術的夫妻倆及一家老而設。 這次運用多種紋路大理石、藝術古董選配、異材質巧思,打破僵硬格局並調和富流動品味的居家空間,更以藍白褐三色碰撞出各區域當代、俐落、溫柔的空間表情。

敞開家門,玄關鮮明的藝術印象隨即映入眼簾,視線聚焦在屋主精心收藏的藝術展示。從玄關至客餐廳空間的廊道,宛如一條流連忘返、沉澱人心的藝術長廊。白色作為整體主調,由客廳一舉延伸至餐廳及吧檯,俐落開放式空間,十足展現當代的生活氣度。藍褐二色系活用在傢具、家飾、牆面等異材質,為寬敞的多功能空間帶來更豐富的視覺層次。開放式的設計讓經常邀友人到家聚會的夫妻倆,可以不受空間阻隔,和賓客一同享受齊聚的氛圍。

廚房以白色調搭配手繪筆觸的玻璃燈箱及畫作,實現屋主一展料理食藝的靈感空間。而書房則以沉穩的褐色調,搭配流水紋路的大理石材,最適合這文思泉湧、淬鍊書香的獨享時光。緊接著深入走進兩間臥室,以「蔚海、暖陽與蒼蘭花香」為靈感,呈現藍白褐三色的溫柔面貌,讓身心靈得以徹底放鬆。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