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ORTFOLIO


理想大地


實囿於晝夜,四季輪轉間。都市裡的世外桃源


自用性獨立住宅,在外觀採用封閉的包覆型態來強調其私密性,並提供居住者安全與寧靜的感受。內含庭中草坪及泳池,提供家人生活及休閒的良好空間。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的獨立住宅,利用建築建構出宛如山的屏障,主題沿街面聳立並讓正立面只做極少量的開口,營造出與世區隔的世外桃源。運用各式白色素材讓空間更為通透高雅,視覺自然延伸至戶外景致。大張餐桌空間與客廳通透無阻隔,讓這個空間不論是宴客或是家人間交流,都能夠暢通無阻。

為家庭成員分別打造其需求的空間,能夠有獨立性又不壓縮空間感受形成壓迫,同時提高其彈性。並嚴格把關空間的統一調性,讓不同空間中的材質與傢俱風格彼此協調。視聽室以文化石牆、原木平檯、石紋抱枕等自然元素,與浮雕壁紙、黑色烤漆玻璃、金屬板等素材形成衝突的美感,掌握其比例與運用維持在協調的張力。隱喻著在都市生活卻渴望親近自然的意涵。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