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時尚,更要體現氣質,珠寶店設計四大裝修要點!

BLOG


專欄文章|不僅時尚,更要體現氣質,珠寶店設計四大裝修要點!

不僅時尚,更要體現氣質,珠寶店設計 4大裝修要點!

珠寶店設計不僅要跟上時尚潮流,體現出珠寶本身的氣質,同時又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根據人們的品味和生活方式,選擇需要表現的形式,追求奢華、高貴、耀眼、璀璨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讓人覺得富有特色、個性化的效果。

跟著本文,帶你看珠寶店設計四大裝修重點,最後還有設計提案3D圖!

 

一、店面風格設計

珠寶店店面的設計是否引人,對消費者的視覺刺激和心理影響都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室內裝潢的顏色,取決於店主想要經營的風格以及品牌定位,另外,也需依據銷售的商品種類來規劃,將商品屬性和珠寶店想要表達的文化內涵,體現在整體的設計當中。

 
 

二、櫃檯設計

珠寶展示櫃是商品接觸顧客的第一線,不僅要思索空間格局,為顧客提供一個舒適的瀏覽空間,使用的玻璃材質,也應採用不會反光的斜面設計,使消費者能清楚看到商品最佳的一面。

 

三、燈光設計

珠寶店的燈光設計,是整體空間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同的照明程度能夠區別店內的層次和銷售主體,除了珠寶本身的特質對於光源有著極高的要求,也需要考量放在展示櫃裡時的燈光,以及拿在手上賞玩時環境中的燈光,搭配出最佳的燈光效果加以襯托光澤,為珠寶的價值加分!

 

四、商品陳列設計

除了基本的動線設計以及燈光,商品的排列順序也非常重要,商品的擺放必須有層次感,通過陳列引導顧客第一時間內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一個好的珠寶店形象,需要充分考慮整體的功能性並和美學結合,要能讓顧客感受到從視覺、聽覺、觸覺,甚至是嗅覺等各個方面。

 

五、設計提案3D圖

以白色及淺木色為空間主調,運用這些柔和的顏色打造素雅的明亮環境。

 
 
 
 

想打造一個兼具美感與體驗的商業空間?填寫以下諮詢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