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ORTFOLIO


T.J.美妝觀光工廠


「全台灣首間美妝觀光工廠」


在地長久經營的老品牌,不論是在台灣、亞洲、美國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設計上花很多的心思去奠定品牌的視覺形象並環環扣著品牌的精神與特色。為展現出自然與美麗的連結,強調自然就是美的概念,以及化妝品淬鍊自草本植物的天然美好,設計師以此做為發想配色出一套草本色系運用於建築本體外觀,讓來到這個場域的人們可以快速與品牌的精神做連結。在專屬的展櫃部分,則選擇使用木頭系列創造出低調樸實的氛圍,讓美妝品自然綻放如同森林裡的百花齊放。試妝區的陳列打造出宛若國際巨星般的待遇,此區著重光影的呈現與打光的位置。咖啡區以工業風格打造,輕鬆地做出空間區隔,創造出適合旅客小憩放鬆或等待的空間。

做為適合親子遊的觀光工廠,在兒童區的建構也下足功夫,將其打造成流線型無銳利直角的空間來降低兒童碰撞受傷的問題,並於一旁附設兒童專用低階洗手台兼顧安全與衛生。這間多功能教室的桌子與燈具,都是以化學結構的苯環作為發想設計,連結到品牌生產化妝品的元素。展示空間為要呈現出如實驗室般的感覺,故以黑白色系為主,互動式掛壁裝置藝術增添其趣味性。此面牆以幾何圖形排列出地圖的形象,再以打卡紅點標記位置,呈現出台鉅於世界各地設點並標註其生產不同的代工產品。貫穿全區視覺的閃電造型燈帶出台鉅這些年的發展歷史。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