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ORTFOLIO


耘非凡


現代奢華混搭,喧囂都市的藝術


瑞嗎空間設計完美詮釋屬於家的幸福模樣,成就屋主的嚮往-下一階段人生開端的美好基地。空間主調以白色、帶灰的木質色,及局部黑勾勒,於客廳主牆選用白色銀狐大理石,搭配深色進口瓷磚鏡射拼接,完成時尚拼花,並映照的天花板的弧形光帶設計,將曲線造型帶入場域增添流動感,搭配以空間相近色系的大型訂製家具,及部分跳色單品點綴,置放於偏灰色系的海島型實木地板上,增添些許成穩,亦呼應空間中的局部黑色調,讓整體場域氛圍更加和諧。如藝廊般的用餐空間中,設計師採用藝術創作思維,以大型水管裁切,覆上特殊塗料及仿金箔材質,並於局部裝設LED燈,打造出的天花板設計效果令人驚艷!轉而觀看牆面也不遜色於天花板,選用獨特的白色立體磁磚拼貼,增添層次變化,完成好似鱗片的藝術牆,而另一道牆面使用鋸紋實木拼,讓藝術氣息滿溢的此區,更顯溫潤高雅。

寬敞明亮的休閒區主要為屋主的私人健身空間,特別設計了一面造型牆來區劃客廳及此區,大量白色銀狐大理石,搭配深色金屬邊框線條流露出空間個性,帶給人理性且冰冷的視覺感受,在牆中嵌入了水霧式壁爐,仿若爐火溫暖的氛圍,得以綜合石材和金屬的冰冷的調性,一旁的大片落地窗引入充足的自然採光,在健身同時也能享受在暖陽陪襯下的舒適感,將空間營造出溫暖的韻味,而在後方規劃了一個臥榻,上方的牆面設計使用輸出壁紙來呼應電視牆的大理石紋理,使整體空間視覺延續。來到玄關端景,噴砂玻璃搭配層板燈的設計讓整體空間閃耀出日式質感情調,身旁的櫃牆運用了精品壁紙混搭複合媒材和藝術玻璃,摟空的櫃牆豐富了景深層次,呈現出迷人的光影效果,以精湛的設計細節烘托出空間美感。主臥空間以女主人為設計靈感發想,空間基調選用亮色系,讓視覺的感受上更加的寬闊,主牆採用如水墨渲染效果般的大型輸出壁紙,造型細膩,強調女性優雅情調。主臥空間中包含了起居室兼閱讀區,設計了似格非格的視覺隔檔,增添了穿透性,雙邊使用金屬邊框架搭配藝術玻璃,展現出經得起時間淬鍊的時尚品味,右方閱讀區的牆面採用數位輸出貼膜,完美的將床頭上方壁紙、藝術玻璃和數位貼膜相互呼應,保持整體空間的一致性。

更衣室的設計想營造出讓女主人每當走進更衣室都像是身處在精品店一樣,利用商業空間配置設計,在更衣室中央添加了配件中島櫃,右方衣櫃為了能增加收納空間,特別設計雙層衣櫃,在內部安裝間接燈光,衣櫃表面材質使用灰調實木皮搭配金屬鍍台框和玻璃,使風格呈現更加現代感。帶有日式優雅靜謐的氛圍搭配現代家具,一旁的白水木強化視覺層次,堆疊出充滿溫度的畫面,讓人暫時遠離生活帶來的壓力,追求生活舒適愜意的靜,享受屬於自己的午後悠閒時光。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