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ORTFOLIO


海安路 Bo-JaZZ Bar


讓你一秒漫遊到太空!Bo-JaZZ BAR 以未來科技感概念,著落在台南的海安路上。

酒吧外觀帶有銀灰色質感光澤,又富以孔狀肌理的 #泡沫鋁,是業主林先生親自挑選的新型材質,打開以太空艙門為原型的大門,空間內投射的冷色調燈光,更提升整體科幻感。

走進酒吧,整面的酒櫃和長型吧台,足以收納各式各樣的酒類,每一種酒都有著獨特的味道和故事,依據口味和喜好,滿足客人想品嘗調酒中酸甜苦辣的多樣滋味。

從局部壁面、吧台到天花板,都運用有絕佳反射效果的 #黑鏡,創造敞亮開闊的感覺,提升空間放大感。牆上的圓形壁燈,有著月球表面般不規則的紋路,一開一闔,如同月亮的陰晴圓缺,不僅呼應酒吧風格,更豐富細節層次。

在這裡,不論你是想和好友看著轉播的球賽盡情聊天,或是一個人坐在吧台前安靜地品酒,在Bo-JaZZ Bar酒吧,你可以隨著旋律輕快的音樂,享受專屬於你的片刻微醺。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previous arrownext arrow
Slider